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2號(西門路過正覺寺)
電話:06-2525206
早餐時段:08:00~11:30

兩人餐點:活力早餐A、B餐


剛上傳這篇會用到的照片時,赫然發現,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那時艾帕構的頭髮才剛剪剛燙,還挺呆的,沒想到這種庫存照片還不少,
如果以後有發現餐點名稱怪怪的,那就是距離造訪時間過久,別見怪啦!
有時連餐點的名稱還會忘記咧!

不過我記得,那天是星期六,早上接到學生請假的電話,所以就和JK即興的想去吃個brunch,
沒想到人超多的,等了至少有15分鐘吧!
要不是那天學生請假,有撿到半日閒的驚喜,否則要排隊的餐廳,艾帕構不碰。
巧的是,那天還碰到羅X瑛和西露阿姨。

它的早餐只分為A(醬汁豬排)、B兩種(蘑菇燻肉起士蛋捲),兩款皆為160元,
有餐前飲料或濃湯、生菜沙拉、主餐和麵包(葡萄奶油、全麥、丹麥奶酥擇其一)。

當然我們就分別點這兩款啦!現在回想,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全麥麵包、和蛋捲
(不過艾帕構吃過最好吃的蛋捲,是在新加坡某間飯店的早餐)與附餐的熱桔茶,其他的就沒印象啦!

另外,照片中的巧克力看起來就很好吃,但我們沒吃啦!
只是照辛酸的。這樣吃下來,覺得蠻普通的,沒有什麼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
所以說,地球咖啡還是蛋糕給人的驚喜度比早餐多,雖然最近艾帕構之妹偶爾會變心去買舒芙里的蛋糕。 
       

地球:巧克力櫃

地球:巧克力

地球:牛奶

地球:沙拉

地球:培根蛋捲

地球:里肌排

地球:忘了是什麼

地球:熱桔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