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補上小妮子小日記部落格的新增文章兩篇,以及打狗旅行社的捐款文一篇,讓各位閱讀。

Bruma加油 partⅡ~小妮子小日記
這是來自ALTSEAN(緬甸在東協國家的流亡組織)的報告,文章裡面清楚的說明災難前的國際警告、風災後軍政府的處理情況、以及國際組織救援的困難,很詳盡的一篇說明。就連緬甸歷來的災難史、為何救援困難的背景資料,都能在這篇報告中一窺究竟。

Bruma加油 partⅢ~小妮子小日記
這一篇是緬甸SCM婦女幹事Kaythi Min Din寄來的一封感謝信,除了希望我們持續為整件事代禱之外,也提到有MSCM派遣許多醫學系的學生以及有醫藥專業的青年,自願到救援中心去服事。

捐款給緬甸災民更直接的方式~打狗旅行社法國辦事處
這篇文章,有作者對捐款的看法,也有她認為最直接的捐款方式。

除了為偉愿傳道的腦膜炎、血胸禱告之外,也別忘了把圖博、緬甸、中國這些需要幫助的人民,放進你的靈修代禱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