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新孝路142號(中華西路見新孝路左轉,新興國中前)
電話:06-2638900
營業時段:06:30~22:00

兩人餐點:檸檬無骨烤雞飯、拿坡里蕃茄燻雞義大利麵(皆附紅、綠茶)、洋蔥圈。

這家餐廳好遠,已經忘了當初怎麼會跑到那邊去QQ,海拔九百米和成大附近的逗貓打趣是同一系統的餐飲店,店內以茶飲、咖啡、輕食為主要內容,因此正餐可選擇的餐點比較少。若是去黃金海岸或茄定返回市區時,就可以來這邊吃點東西。

當天觀察店內的消費者,似乎多是附近社區的居民,室內設計的取向與風格約略與三皇三家相同,而價位從早餐(90~)、到主餐的套餐(~150)等價位,依環境與價格來權衡,算很平價啦!

環境
:有設計感,但吧台和2樓用餐區,應該可以再維持好一點,不然很容易會髒掉。

海拔九百米‧咖啡:環境



檸檬無骨烤雞飯
:雞排大小適中,肉質不錯,但感覺不太像是烤的,配菜跟預期中的一樣,是冷的。
海拔九百米‧咖啡:香檸烤雞



拿坡里燻雞義大利麵
:這是艾帕構第一次吃茄汁與燻雞的義大利麵,用料偏少,但麵條不錯,優點是熱騰騰的很好吃。
海拔九百米‧咖啡:燻雞義大利麵



洋蔥圈
:品質中下,因為吃不到洋蔥味與洋蔥絲,不過炸得不錯倒是真的。
海拔九百米‧咖啡:洋蔥圈



附餐
:可選紅、綠茶,看杯子就能發現,這間店和逗貓打趣有關係。
海拔九百米‧咖啡: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