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72號(協進國小附近)
電話:06-2226887
營業時段:週一店休
網頁:餅老闆的部落格

兩人餐點:香檸元氣蘋果豬排、澄香法式藍帶豬排、白飯兩碗、甘梅地瓜薯條

       原本當工程師的餅老闆,放棄原先的工作,一心一意打算用豬排稱霸世界。他的目標到底有沒有達成艾帕構不知道,但是,他至少成功的讓不吃豬肉的我敢吃豬排啦!好吃又平價的特色豬排,建議有空去試試喔!而且老闆很有愛心,是伊甸零錢捐的愛心大戶。

環境:整間店給人一種輕鬆活潑的氣氛,手繪的牆面與大鐘的佈置讓人覺得很有趣。不過,建議老闆一定要注意桌椅、地面衛生的維持,或許是燈光較柔和或另有原因,艾帕構覺得店內不夠清爽乾淨。




香檸元氣蘋果豬排:厚實飽滿的豬排內,有一層起士與蘋果片,吃起來特別清爽,與鋪在下層的沙拉一起吃,滋味更豐富。


澄香法式藍帶豬排:濃濃的起士香與火腿煙燻的味道相稱,與蘋果豬排比起來,藍帶豬排比較不濕潤,吃起來比較乾,但艾帕構比較喜歡這種炸物的表現,澄香的香氣比香檸還要搶眼。


甘梅地瓜薯條:不算地雷,但不好吃。如果跟一中奇雞的甘梅薯條相比,一中奇雞的香甜酥脆又比較便宜。不過老闆不是要用薯條稱霸世界,所以這點敗筆艾帕構還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