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135號
電話:06-228-5781

兩人餐點:四季餅、芋粿、馬拉糕、炸春捲×2、蘿蔔糕×3、冰豆漿×2

這間以港式點心、麵食聞名的素食館,也是艾帕構從小到大的最愛,
說來難為情,我媽還笑我說,
愛吃清祺的春捲愛到曾經立下宏願說:「我長大一定要賺很多錢,然後每天都來吃。」
(有沒有白痴到一一a,我小時候的夢想還真短淺呀!)

素食點心不能免俗的就是油,而且把清祺當成早餐店要吃到飽,其實真的不便宜!
但艾帕構真的超愛清祺的炸春捲和蘿蔔糕,
所以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去管他的油、價格和令人不自在的用餐環境。


四季餅、芋粿、馬拉糕:
雖然四季餅的燒餅口感不好,但是裡面的海苔、四季豆、紅蘿蔔卻很搭,
芋粿是我第一次嘗試,很難吃,粉味感很重,且芋頭似乎沒有蒸熟,吃起來硬硬的沒有彈性,不會Q,
至於馬拉糕那種糊糊、淡淡甜味的麵食艾帕構也很愛呀!



炸春捲、蘿蔔糕:
這一盤是我的最愛,這的酥酥脆脆的外皮,搭上熱呼呼又爽脆的蔬菜內餡實在很棒,
而蘿蔔糕也是很讚啦!這兩樣都可以買的回去自己料理喔!



冰豆漿:
有無糖的可供選擇,一杯要15元還真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