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三段221號(花旗銀行對面)
電話:06-226-9779
營業時段:12:00~21:00

兩人餐點:皮蛋豆腐、牛肉三寶麵、原汁牛肉麵

 

 


這間創立於1976年的老店,艾帕構最近才知道,不過台南好吃的東西很多,要把好吃的東西全都吃過也是很難,畢竟人人心目中都有自己認定的好店呀!

老鄭的牛肉麵還不錯吃,重點是菜色很多,如果不吃牛肉麵還有其他的選擇,不過吃完口一樣會渴呀!

店外觀:
足足有三間店面寬,以一般牛肉麵店的用餐環境來說,算是乾淨寬敞囉!



用餐環境:
木製桌椅,保持的算是乾淨囉!



點菜單:



皮蛋豆腐:
小菜一律30元,那天試了皮蛋豆腐。看起來醬油膏很多,但口味其實不會太鹹,有點偏甜,不過吃牛肉麵就要配豆腐比較清淡爽口嘛!



辣醬:
不得不推一下老鄭的辣醬,入口時有一股香味,然後辣度會在嘴中緩緩化開,不會讓人覺得強烈,很有層次感的辣醬。



牛肉三寶麵:
老鄭的麵條厚度較扁,所以感覺比較不彈牙,不過艾帕構還能接受,各有各的特色嘛!
至於牛肉、牛肚、牛筋合成的三寶,份量十足,不過我偏好口感Q一點的牛筋,老鄭的燉得比較軟爛一點,至於湯頭沒啥印象,算是普通不討厭。



原汁牛肉麵:
老鄭的牛肉給的超級阿莎力,肉質有的不錯、有的較粗,光論肉質,整體來說比上好吃牛肉麵的還要優!但老實說我比較愛上好吃的湯頭,
雖然吃完也是會有點渴。



延伸參考:上好吃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