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37之2號
電話:06-236-3228
營業時段: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六人餐點:
套餐:海南雞飯×2、臘味拼滑雞煲飯,
單點:海南雞飯×2、豉汁白鱔煲飯、肉骨茶燉湯、人參雞燉湯、鮮蝦腐皮捲、奶皇包×2


這間以透天屋改裝而成的家庭式港式料理,多數人對於它道地的餐點都讚不絕口,
艾帕構此次初嚐幾樣IN'S 的點心、燉湯和煲飯之後,也覺得餐點很有特色,
日後想隨意吃個港式小點,又不想花大錢跑飯店或費時地跑百貨公司時,IN'S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Menu:
餐點內容有煲飯、燉湯、港式點心、撈麵...等,價位約在70~250之間,
單點簡餐、煲飯若加上100元,會附燉湯(肉骨茶/人參雞湯/雲吞湯三擇一)、飲料和甜品。



用餐環境:
這間家居式的餐廳其實沒什麼裝潢和氣氛,IN'S強調的重點應該是料理本身吧!
當天用餐人數很多,我們六人被帶往地下室用餐,地下室的桌椅、佈置、燈光一點都沒有用餐的氣氛,
嚴格說起來反而比較像簡報室Orz...
加上牆上掛著一幅幅的詩詞,乍看之下,艾帕構戲稱這種裝飾像極了喪禮中的白幡一一a



海南雞飯:
整份簡餐只有:主餐盤、兩碟小菜、一疊沾醬和一碗油香飯僅此而已,份量不算多。
油香飯的做法是以泰國長米和香南葉先行拌炒後再以蒸煮,有點類似肉粽中糯米的處理方式,
至於主餐的部分,雞肉的肉質鮮嫩有彈性,尤其是雞皮與油脂的部分,口感如同Q滑的果凍一般。
米飯有清淡的香氣,加上可沾兩種醬料的雞肉主餐,吃起來很清爽。



豉汁白鱔煲飯(鰻魚):
泡在高湯裡的生米經大火收乾後,豉汁隨著鍋邊微焦的米飯香陣陣飄出,
米飯與鰻魚一起入口,著實香氣逼人,而且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會油油膩膩的。



臘味拼滑雞煲飯:
艾帕構沒吃到,但妹妹說味道不錯很好吃。



燉湯:
肉骨茶與人參雞這兩種湯艾帕構都喝了,我想它的湯應該贏過任何一間簡餐店的附湯吧!
兩種湯的湯底皆溫潤鮮美而不燥,肉質與藥材的精華都在那碗湯中,讓人忍不住一喝再喝。
肉骨茶的湯頭跟我之前在新加坡喝到的肉骨茶相比,香料味比較淡、湯頭入口後較不辣喉,但也好喝,
反正大推它的燉湯就是了,雞肉給得也很大方,
不過如果點海南雞飯就別再點人參雞湯了,不然會一直吃到雞肉。幸好那天沒再點醉雞切盤=.=



奶皇包:
艾帕構覺得包子的麵皮不夠道地,通常港式點心的麵皮都比較鬆,入口後比較濕黏,
這裡的奶皇包麵皮反而太Q、太有彈性了,所以一點也都不奶皇包,但內餡的蛋香和奶油香很不錯喔!



鮮蝦腐皮捲:
蝦仁口感彈脆,腐皮也能夠吃到豆類的香味,若是調味不要這麼重,艾帕構會更喜歡喔!



飲料與甜品:
冷、熱飲種類各有四、五種可供選擇;甜品有優格和茉莉花茶凍二擇一,
雖然種類很常見,但吃起來還算不錯,不會讓消費者覺得有充場面的嫌疑。



還不錯的一間港式小館,推薦大家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