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將盡,有許多事值得再三回味,也有很多事最好別再想。

有時後,想起台灣藍綠紛擾的政局、中國對台灣威脅利誘的雙面手段,
恨不得自己和《命運好好玩》(CLICK)裡的主角—亞當山德勒一樣,手中握有那把遙控器,
就這麼快轉、暫停、快轉、暫停......
轉瞬間醒來時已是2012年,
如果台灣政局依然如此,那再繼續快轉,希望醒來時中國已經承認台灣獨立,並且兩國互為好鄰居。


雖然艾帕構心底這麼阿Q的幻想,但若少了那份參與的過程,意義在哪裡?

布萊梅也是,樂團事工中的這幾支樂團,就屬布萊梅最布萊梅,
每次表演都有點七零八落,
在羞赧之中懷抱著些許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想來就覺得極其光明美麗。
是過程在作祟吧!

前天全教會的服事同工又去了台南大飯店聚餐,
成員有老、有少;席間有展望、有回顧;心態有疲軟、有堅定,這就是有生命力的組織呀!



咱們來看看XEROX這團吧!熱呼呼的singalongsong,很適合出現在那天的場合^^
年輕的小鼓手、賤嘴吉他手和超會合音的主唱^^,
BASS手和KEYBOARD手應該是正常人吧!還是他們也有不為我知的一面?哈哈!



那晚打鼓時大鼓一直往前滑,表演起來實在膽顫心驚,
會滑的大鼓比會掉的splash還要惱人呀!



孔蕃茄是神人,當在大家還在送別2008時,他已經在計畫2009的尾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