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中華北路與大興街交叉路口,接近台17號公路
電話:不清楚,不過營業22小時,凌晨不打烊,應該也不太需要電話^^
營業時段:16:00~14:00

兩人餐點:牛五花一碗(附牛肉臊飯)、洋蔥炒牛肉、加點牛肉臊飯一碗。

延伸閱讀:旗哥牛肉湯‧Ⅰ


在旗哥吃飯實在頗為暢快,怎麼說咧?

車子轉進停車場按部就班停好,接著走進門,不需多考慮地點完餐,
正當你想找個好位置入座時,你點的的牛肉湯幾乎與你一同時間抵達座位:p
彷彿你和服務人員之間彼此套過千百次的招式一樣,一氣呵成,默契十足。


門口作業區:
牛肉分門別類的放置,迅速地根據客人點的牛肉湯為你送上桌,
不知道這一位是不是小老闆?那些服務的媽媽們說這是他們害羞的帥哥啦!
DSCN9863.JPG DSCN9864.JPG


用餐環境:
很寬敞,座位多,加上上菜迅速,因此各路人馬來來去去,吃飽飯後抹抹嘴,結帳、離開,節奏暢快無比^^
DSCN9862.JPG 


五花牛肉湯:
相較之前一般的牛肉湯,牛五花的油脂明顯比較多,肉質比較嫩,相對的肉質也比較甜美,
至於湯頭就不用介紹啦!用蘋果熬過的湯頭自然鮮甜無比又回甘呀!
貧血的人應該要多吃點牛肉湯補充鐵質啦!
DSCN9848.JPG 


洋蔥炒牛肉:
蒜粒、蔥段、洋蔥與牛肉片快炒,稍有帶點芶芡的口感,
或許是洋蔥的甜味與蒜粒的香,讓這道菜吃起來很台南味,類似鱔魚意麵的味道^^
DSCN9857.JPG 


牛肉臊飯: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的牛肉臊很容易讓人把飯扒個精光,香味撲鼻真不是蓋的。
DSCN9860.JPG 


營養美味的牛肉湯,讚啦!

arrow
arrow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