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南市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

兩人餐點:
鮮竹牛肉球、南瓜海鮮餃、蘆筍鱈魚餃、魚翅燒賣、西杏鳳梨蝦、芋絲蝦春捲、菊花枸杞茶


延伸閱讀:新葡苑‧Ⅳ

 


感謝彼得兔,這一餐算是它請客的喔!為什麼咧??因為去年底幫新家買了兩組彼得兔的寢具時,正值新光三越有買千送百的活動,600元禮券在手,一時之間也想不出還要買什麼,沒考慮太多就把它拿去新葡苑吃光光了=.=

這次餐點點得十分的不好,餐點重複性太高,嘖嘖嘖......我的直覺點菜法愈來愈不管用了,另外還要抱怨一下,新葡苑的服務好像會挑人哪!服務員一整晚的服務都冷冷的,是怎樣?嫌我穿的太 local 是吧!


室內裝潢:
第一次坐在半開放式的包廂,但其實沒有很好坐......只是新奇好玩而已。
DSCN3293.JPG DSCN3294.JPG


滿滿的一桌,看著看著又想吃了...
DSCN3314.JPG


鮮竹牛肉球:
牛肉球很有彈性,搞不好可以和食神裡的撒尿牛丸一樣拿起來彈彈彈地...不過味道普普,沒有什麼大驚喜。
DSCN3319.JPG 


南瓜海鮮餃:
這道是每次來新葡苑的必點菜,皮薄餡料鮮美,蝦仁口感超好的,沾點醬油配著薑絲送入口,實在很爽。
DSCN3317.JPG 


蘆筍鱈魚餃:
這道餐點是我第一次點,味道出奇的棒,連 JK 都很喜歡喔!鱈魚肉質很香很嫩,和 QQ 滑滑的外皮有互補的表現,下次應該還會續點。
DSCN3308.JPG 


魚翅燒賣:
這道本來很好吃的啦!無奈整晚吃了太多的餃子和燒賣,反而對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實在有點可惜。
DSCN3324.JPG 


西杏鳳梨蝦:
味道很像鳳梨蝦球,也不錯吃,但多了杏仁片的口感,我認為每一條的份量可以再少一點,不然一個人吃完一整條,還真的有點膩。
DSCN3321.JPG 


芋絲蝦春捲:
它算是我的大地雷了,內餡的豬肉的味道實在太腥了,我咬了半口就徹底投降@@"
DSCN3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