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五號(安億橋旁中油加油站的正對面)
電話:06-241-1260
營業時段:10:00~14:30、17:00~22:30,週四公休

Ⅰ、兩人餐點:南瓜奶香牛肉火鍋、芋香椰奶牛肉火鍋

Ⅱ、兩人餐點:鳳梨苦瓜雞肉鍋、西西里牛蕃茄牛肉鍋


某次看到不來恩&倫兩位閒伉儷介紹這間安平的簡餐店,挑起我和JK愛吃火鍋的神經,心想不去試試怎行?
海牙館標榜不加味精、食材多為自製或店家自行栽培;也就是說,它的菜色、調味並非華麗出眾的路數,
卻讓人吃得安心滿足,如此用心的呈現貨真價實的店家值得推薦囉!


餐廳外觀:
可以看見「海牙館」和「里卡多」兩面扛棒,一間餐廳為什麼要有兩個名字?艾帕構沒問啦!
DSCN9325.JPG DSCN9324.JPG


用餐環境:
店內乾淨、樸實的環境,和另一間同位於安平區的麥多‧小義大利相比,它的室設略顯老氣單調,
不過餐點的CP值個人認為比麥多高很多^^
DSCN9315.JPG DSCN9283.JPGDSCN9279.JPG


南瓜奶香牛肉鍋:
這道根本就是為台南人設計的,或許是黑胡椒的緣故,湯頭有著類似早餐店玉米濃湯的香味,香香甜甜的;
可惜黑胡椒香氣蓋過南瓜的味道。幸好湯底用料實在,火鍋盤的蔬菜很豐富,絕對可以吃得很盡興啦!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手工花枝漿,魚漿超彈牙!包覆在裡頭的花枝塊增添不少口感。
DSCN9300.JPG DSCN9306.JPGDSCN9305.JPG 


芋香椰奶牛肉鍋:
因為芋頭的關係,這款火鍋是11月至次年2月的季節限定。
店家選用的檳榔芋,吃起來“桑桑又綿綿”鬆軟可口,在微微奶香中浮現淡抹的芋香清新,JK強力推薦!
DSCN9292.JPG DSCN9295.JPG


鳳梨苦瓜雞肉鍋:
奉茶的苦瓜雞相比,海牙館的湯頭比較清淡,滋味不那麼甜,取而代之的是入喉的甘味很明顯,
火鍋裡雞腿肉肉質很好,用料紮實不怕吃不飽,也有附花枝漿喲!
DSCN9920.JPG DSCN9922.JPG


西西里牛蕃茄牛肉鍋:
可能艾帕構習慣阿官紅蕃鍋湯底較濃稠的表現,剛喝時還有點覺得味道不夠重;
用餐一段時間後,逐漸能欣賞這款清淡微酸的展現,總之,各有擅長吧!
DSCN9915.JPG DSCN9916.JPG


熱藍莓花果茶、熱桔茶(桔茶是補差額加點的):
它的藍莓花果茶實在很讚,不論冰的或熱的喝都很優,香氣濃郁與微酸的果粒喝起來超迷人。
熱桔茶也不錯,店裡的桔醬是用自己栽種的桔樹果粒熬的,有整瓶的桔醬可以買喔!
DSCN9307.JPG DSCN9314.JPG


如果喜歡吃火鍋或魚類簡餐的話,艾帕構推薦這一間囉!
價位大部分都在250以內,重點是味道不錯,調味健康,值得一試(但義大利麵看起來不怎麼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