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所著名大學裡的歷史課上,
教授正在向來自各國的同學提問: 「要生存還是要滅亡,這句名言出自誰的口中?」


沉寂了半天之後,古田站起來說:「莎士比亞。」
「很好,被譽為『歐洲的良心』是指誰?
「羅曼.羅蘭。」
「完全正確,同學們,剛才回答問題的是位日本學生,可是作為泱泱美國的學生卻答不出來,太遺憾了!」
教授不無感慨的說道。
 

「幹死小日本!」突然有人發出一聲喊叫。
「誰?誰說的!」教授氣得語音都顫抖了。
「杜魯門說的。」約翰站了起來。 「你以為自己在幹什麼?」教授生氣的說道。
「瑪丹娜說的。」傑克也站了起來。
「這真叫人噁心,簡直無法無天了。」教授渾身氣得發抖。「喬治.布希說的。」斯蒂芬也坐不住了。


課堂立刻陷入了混亂之中,所有的學生都開始議論紛紛,一些學生開始起哄:「耶!牠馬的夠勁!」
「克林頓對萊溫斯基說的。」瑪麗毫無表情的接話道。

教授憤怒得說不出話來,隔了一會,他大踏步的向門外走去,
到門口時,他冷冷的看了所有人一眼:「我會回來的。」
「阿諾史瓦辛格說的。」鮑勃終於插上話了。


古田委屈的一攤手:「我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會這樣?」
「張國榮說的。」李小麗一臉崇拜的神情回答。


所有的學生都圍成一個圈,湯姆有些垂頭喪氣,「該死,我們完了。」
「希特勒說的。」伊漢諾娃立刻回答。
賴特歎了口氣:「今天將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賓拉登說的。」克瑞斯終於為自己能說出一個名字而得意。


「這絕非是我最得意的一天。」古田慚愧的說著。「托尼‧布萊爾說的。」已經不知道誰在回答。


這時校長和教授一起進來了,他臉色鐵青,幾乎是一字一頓的說道:「你們要為此付代價!」
「史達林說的。」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難道我錯了嗎?」這回換教授喊。
「阿扁說的。」全班同學還是異口同聲。
「iam 無lim欲焉怎?」
教授眼見情勢如江海淘淘,不可收拾......ㄅㄧㄤˋ出這句
「舊西裝(老套)!台灣總統ㄘㄣ ㄙㄨㄟ ㄅㄧㄢˋ說的啦!」不約而同的。


「你會死的很難看!」搭不上腔的校長逮到空檔-鐵青著臉,憤懣的吼著。
「我爸說的。」自教室的一偶,傳來躡躡嚅嚅的是馬元中(你不認識她嗎?請多多利用搜尋引擎吧!)。
這下校長趨前細瞧-唉呀!不得了!
是曾捐獻的馬家小公主,只好立即「變臉兼變聲」收起怒容,委婉的說:「謝謝指教!」

「這也是我爸老掛在嘴巴的口頭禪!」堂堂名校校長委屈若此,悻悻然步出教室,喃喃自語的唸著:「幹的要死!」
坐在窗邊的馬元中,第一時間又給他嗆回去!
「校長!這句更是我爸早已申請專利的名言!」

*註解:我的初中同屆同窗馬英九怒咒陳水扁「會死得很難看」,
接著,在彰化嗆扁大會這天,又語出驚人的說陳水扁的作為:「民進黨內部幹的要死」。


 全文轉自: 台灣網路音樂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