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部分的媒體名嘴們不斷的灌輸我們一個觀念,且信誓旦旦的對台灣的閱聽人說:「台灣的公投都是假議題,是民進黨操弄選舉的手段,反正公投過與不過,對台灣利益與前途都沒差別,因為這只是我們台灣在喊爽的,國際上誰會care你們台灣辦的公投議題?那個國際媒體會注意?」


以下,這位CNN帶種的記者,就破例問了溫先生「兩」個問題,戳破國民黨向來所灌輸:公投是「假議題,沒有國際媒體關注」的謊言,請看:

       


反正台灣媒體工作者有良心的沒幾位,藍的和綠的都一樣。不過,慶幸的是,我們仍然身處在「自由」的台灣,政府不會對任何網路資訊下手,也不會對電視台「蓋台」,所以我們有懷疑、找證據的權利。看看溫家寶的回應,很溫良恭儉讓呀!但從這種溫和的外表下,嘴裡說出來的話卻是怎樣的霸道與野蠻,不理會國際壓力與批評,就是要蠻幹。


之前很多台灣媒體不是很肯定的說:「中國在奧運和世界博覽會之前,一定不會笨到做出違逆人權讓國際指控的事」。不幸的,當這種論點還言猶在耳時,溫良恭儉讓的中國獨裁政權竟然不顧國際的指責,硬「幹」到底(這個字最近被馬先生和莊先生捧紅了,尤其馬先生的還有另解,不算髒話喔!)看看整場記者會溫先生表現的多得體,不像阿扁大呼小叫,不像謝長廷小頭銳面疵牙咧嘴。


醒醒吧大家!溫良恭儉讓我們都以為是在講人的外在嗎?其實它指的是人的行為與品格思想吧!馬英九之所以口不出惡言,是因為他像溫先生一樣「對外界所批評的,我才不屑一顧懶得回應」(簡單說就是:謝謝指教)。你們盡量批評好了,老子就是有權有勢,不想跟你們解釋清楚,反正我才是菁英。幹!(要罵大家一起來)


旁白:嘖嘖嘖!版主這樣怎麼為人師表阿?害我們都不知怎麼教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