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357號‧永華店
電話:06-297-7766
營業時段:09:00~22:00

兩人餐點:梅子雞火鍋、豆酥蒸鱈魚、丁香山蘇、單點兩碗白飯

延伸閱讀:吾亦私‧私房菜‧Ⅰ

 


個人覺得吾亦私的餐點真的oeishi捏,有合我的味啦!加上環境高挑寬敞,身處其中相當舒服,於是不久之後又有二訪啦!這一次有帶相機,照片不會像上一次那樣醜醜糊糊的囉!

店外觀:
布條上有廣告:星期一~五用餐好像全面88折,看起來如果週間用餐,挺划算的^^
DSCN0976.JPG 


室內環境:
很寬敞、座位數也多。重點是服務人員也很多,服務很優不會受忽略。
DSCN0937.JPG DSCN0939.JPG


梅子雞火鍋:
這次刻意點他們家的火鍋試試,服務員介紹他們用的梅醬是從梅嶺來的,湯頭很不錯;梅醬的酸甜與中藥材的香味調和的頗自然,鍋底的高麗菜又多又甜,雞肉量也很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雞肉燉煮過久,肉質過於軟爛、容易破碎,少了雞肉的彈性。
DSCN0957.JPG DSCN0959.JPG DSCN0964.JPG


丁香山蘇:
蒜頭、丁香與翠嫩的山蘇組合,讓我三兩下把白飯扒光光,如果調味再淡一些會更棒,才不會吃到最後有點鹹。
DSCN0949.JPG 


豆酥鱈魚:
若是單純比較鱈魚的份量,吾亦私的量和我之前在東豐亭吃的鱈魚實在不能比,超推東豐亭的豆酥鱈魚,魚肉的份量超大,魚肉又細又密,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試。而吾亦私的鱈魚也不錯,只是量比較少(不過這當然與餐廳的價位與附餐品質有關連性),口味也鹹了些,不像東豐亭的豆酥,不僅香氣撲鼻、調味更是恰到好處好。
DSCN0965.JPG 


附餐飲料、甜點:
單點只要滿兩百元,就有招待附餐,附餐飲料是洛神花茶與芒果冰沙,都很不錯,不會讓消費者覺得隨便,奶酪上面有一絲絲蜜鳳梨,酸酸甜甜的與奶酪很搭。
DSCN0974.JPG 


艾帕構這兩次都是在永華店吃的,因此民生店的品質如何我不清楚,應該是差不多吧!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