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午。

我騎著車到百達文教中心去幫Ernest報名一項課程,拐個彎進大門,就撞見頭頂上的這一片綠。

瓜藤裡,我只認得出葡萄...


還有一對長的好似牛角般的瓜,我叫不出名字,

不知道,看到這一片綠,就讓我想起六甲的那幾株Baby川七...好想吃喔!!!

DSCN1755.JPG 
好應景又好可愛的瓜喲!排列的模樣好像一對牛角:D


DSCN1751.JPG
遠處有一串串的葡萄,翠綠剔透,小巧迷人,天然耶尚水...


DSCN1752.JPG
這顆就比較像我了...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