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中信桂田)
電話:06-243-4017
飯店網站:中信桂田‧心巴黎百匯(內有價位與時段)

百人餐點:All You Can Eat

 


2009年年底,教會包場的餐會選定在中信桂田,整體來說,桂田的表現比2008年在台南飯店的港式飲茶好很多,現在想想,台南大飯店真的挺沒良心的,明明給的銅板一個也不少,但是餐廳提供的菜色卻和平常自己去吃時差很多,這次,中信桂田就沒有這個問題,值得拍拍手!!


餐廳環境:
餐廳的裝潢與布置,當然比老字號的台南飯店好很多,還有一架鋼琴捏!尤其是星光甜點屋,透過空間與燈光的魔術,將甜點的幸福魔力大大升級不少。而各式餐點的取餐擺設為帶狀形,動線的寬度略嫌狹窄,不過應該還算能負荷取餐人潮啦!
DSCN3760.JPG  DSCN3768.JPG DSCN3765.JPG


餐點擺設與內容:
剛開始,我先繞一圈觀察陣勢,看要怎麼吃比較好,看來看去也就是分成:熱炒區、燒烤區、熟食區、日式料理區、吧台區、甜點區...等這些類別,種類多算多,不過我還是喜歡台南飯店自助餐的食材多一點...
DSCN3770.JPG  DSCN3775.JPG DSCN3776.JPG DSCN3778.JPG DSCN3773.JPG


我吃了:
那次我吃得十分保守,因為老娘當時抱病出席,味覺也不太靈敏,倒是很奇特的試了多樣的甜點,猜想是因為坐在甜點區的我,陶醉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玻璃星光屋而不能自拔吧!(其實是感冒懶得到處走吧!)總計,我大概只吃了沙朗牛排、生魚片、烤蝦、蟹角、蛤蠣湯、烤鮭魚與各式甜點幾樣而已,連吧台的啤酒都無緣一乾而盡呀!
DSCN3780.JPG DSCN3781.JPG DSCN3782.JPG DSCN3783.JPG DSCN3784.JPG DSCN3786.JPG


整體心得,我還是喜歡台南飯店的食材啦!自助餐的決勝點不就是食材嗎!不過和一群自己既陌生又熟悉的人一起用餐,奇特的感覺實在絕妙無比,感謝大家和我一起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