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門路3段177號
電話:06-335-1990
營業時段:06:00~21:00,農曆初三、十七休,遇例假延後一天

兩人餐點:
Ⅰ~煎魚肚、皮丸湯、小黃瓜、菜脯蛋、白飯兩碗
Ⅱ~煎魚肚、煎魚腸、蔥爆魚肉、燙青菜、白飯一碗


延伸閱讀:林家魚皮


從小,我便對兩種魚又愛又恨,一是鯽魚,另一種就是虱目魚,我沒有妹妹細心、耐心打理魚刺的本領,因此從小吃魚,不是奶奶幫我將魚肉理好、就是被爸媽半強迫自理,後者的結果通常都很糟糕,不是被魚刺突襲,就是桌上碗邊散著一陀陀帶刺又帶肉的渣,然後被其他人嫌棄暴殄天物~~"

幸好,現在吃虱目魚很簡單囉!不管是連鎖的台南蔡啦!或是我超推的林家魚皮、七海魚皮,總讓人能無憂無慮的大啖這款小吃!

這次推薦的七海魚皮就在東門路中後段,沿著東門路騎還不甚遠,因此連續去了幾次,推薦給大家囉!


店面:
位在小路口的三角窗,扛棒很顯眼。
DSCN5690.JPG 


用餐環境:
屬於半開放式的空間,魚腥味四散、較不強烈,店內及臨路的騎樓座位,保持的算乾淨,小吃店來說,算是不錯的喔!
DSCN5671.JPG  DSCN5675.JPG  DSCN5673.JPG


煎魚肚:
薄薄的一片魚肚要好吃,得有三種不同的口感,難怪滋味始終這麼迷人,魚皮的脆與香、魚肚的嫩與甜、外圍魚肉的緊實,灑點胡椒鹽、一口薑絲,爽!
DSCN5680.JPG  DSCN5750.JPG


皮丸湯:
這碗湯喝起來清爽可口極了,魚皮處理得很乾淨,缺點是魚丸不夠好吃,丸子的彈性與味道,已經到了我會扣分的標準,這一品項,林家魚皮的較優。
DSCN5684.JPG 


小黃瓜:
這盤涼拌小黃瓜帶點淡淡的蒜味,味道醃漬的夠透,還不錯。
DSCN5687.JPG 


菜脯蛋:
這盤蛋就別說了,像其他小吃店一樣事先煎起來放的我接受,只是也太硬、太熟、太難吃了吧!
DSCN5683.JPG 


煎魚腸:
第二去吃點了煎魚腸,個人認為比林家魚皮的好吃,不那麼油,配著薑絲入口,也是很讚。只不過這類東西吃多了,內心會有罪惡感@@"
DSCN5752.JPG 


蔥爆魚肉:
我猜,這大概是以虱目魚較澀較韌的部位,經處理過後,裹些粉、調味下去蔥爆的,滋味還不錯呢!若不要太油,倒是下飯的一道菜。
DSCN5756.JPG 


燙青菜:
對我來說,不淋肉臊的燙青菜就已經接近滿分啦!有淡淡的蒜味與調味,也不賴喔!
DSCN5749.JPG 


七海魚皮的白飯有分大小碗,大碗是真的頗‧大‧碗,男生一人可吃的很飽吧!女生2人和吃一碗都沒問題。總之,還不錯的店喔!真高興找到東區一帶還不錯吃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