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9-1號,在溫室附近(回憶中相見,已頂讓歇業
電話:06-2345568

十人餐點:
南瓜咖哩牛肉鍋、南洋海鮮咖哩飯、歐風海鮮咖哩飯、南洋牛筋咖哩飯、歐風起士香腸咖哩飯、
南洋香檸雞排咖哩飯、野菜咖哩飯,另外的三份不清楚點什麼。



南瓜咖哩與最近在育樂街新開幕的咖哩王同屬一個老闆,這陣子成大學生討論這間店的文章還不少,
就看看老闆能不能針對學生的建議做改進囉!

先說用餐感想吧!依學生的觀點與用語來看,南瓜咖哩的C/P值不高,
艾帕構之妹還說,若能降個50~80元,或許她就會覺得好吃。
意思就是,它的價格,會降低消費者對它是否美味的認知。
對於艾帕構這種不是很愛吃咖哩的人來說,它的特色沒有大於價格啦!所以不會有再去第二次的慾望。

不知是不是咖哩本身的成本較高一點(艾帕構之妹的經驗談),
所以單就這個價格的食材來論,它的確稍嫌單薄,女生不至於吃不飽,但男生就很難說了。

再來,咖哩的口味分為三種:南洋咖哩(香料較多、偏辣、帶有酸味)、
歐風咖哩(偏日式、較甜)、印度咖哩(當日沒提供,所以不知道),
而每種咖哩的辣度可以再分等級:一辛、二辛、三辛...等。


那就來看照片吧!

用餐環境
南瓜咖哩開很久了,感覺得出來餐廳裝潢舊了,但佈置設計溫馨可愛,
店裡用餐環境乾淨,讓人可以舒服的用餐、聊天。



餐前清湯、沙拉
是清湯而非濃湯,箇中原因可以理解,但味道很像只加了烹大師的清湯,讓人在一開始沒有驚喜感,
其實它可以豐富一點清湯的內容。
而沙拉的部分,蔬菜很新鮮,醬汁不算是油醋醬,而像日式醬油滴上檸檬汁的調味。



南洋海鮮咖哩飯
海鮮新鮮,但被咖哩搶走了鮮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二辛的辣度對艾帕構來說適中,
只是那一碗咖哩醬汁賣相真的不好,幸好擺盤還蠻大方。



南洋牛筋咖哩飯
這對艾帕構之妹來說就太辣了,因為她不會吃辣,每次吃到辣,她的表情就有點呆滯。



南洋香檸雞排咖哩飯
艾帕構之弟吃不飽,或許這對大男生來說量比較少。
他還說雞排沒味道,不過他很呆耶!淋上咖哩醬就會有味道阿!



歐風起士香腸咖哩飯
吃了一小塊起士香腸,香腸口感蠻脆的,味道還不錯。 



野菜咖哩飯
這道餐點比其他食材已經算少的餐點還要再少,不過上頭的那顆太陽蛋,倒是讓我們很想搶來吃。 



南瓜咖哩牛肉鍋
對於中了火鍋毒,去到哪都想點火鍋的JK來說,這次也不能免俗的點了火鍋,
看起來吃火鍋比較有料,但跟其他店比起來,用料還是偏少,價格還是偏高一點點。



餐後甜點、飲料
有芒果冰淇淋、布丁(其實是杏仁奶酪)、起士蛋糕...等可以選,飲料有可爾必思、果汁、奶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