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才成立短短兩個多禮拜的布萊梅小樂隊,4/26的下午要在鑫韋布莊出登板,慘的是不知道要選什麼歌,也找不到全員可以一起練習的時間,不過雖然如此,還是開心能有跟大家一起服事的機會。

從選歌到找練習時間的過程中,才恍然大悟,原來樂團事工聚會時,昌盛和百科所分享的那些觀念與細節就是這麼一回事呀!對艾帕構個人來說,成立一個樂團真是處處充滿挑戰,不僅樂團的運作?選歌?人際溝通?要展現多大的樂團自主性?...等,都在在挑戰未組團前的天真又單純的想像。

遇見更多的挑戰,代表著更需要不斷向神求智慧,今天的靈修經文其中一節大大的鼓勵我:「你使耕地雨水充足,以水潤澤土地;你降細雨使地鬆軟,叫幼嫩的農作物生長。(詩篇65:10)」雖然萬事萬物都有又嫩之時,但神的恩典必要叫我們得以生長茁壯,人的生命是如此、作物的生命是如此,樂團的生命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