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979號(近中華北路、抽水站旁)
電話:06-2801198
營業時段:08:30~24:00,假日為7:30開始。
網頁:卡夫咖啡

五人餐點:辣咖哩海鮮義大利麵、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茄汁義大利麵、水果海鮮豬排飯、牛肉火鍋。


爸媽還滿喜歡去這間餐廳,可能是離家近吧!那天艾帕構吃完後,覺得除了主餐(指義大利麵)、與服務之外,這家簡餐店還算OK。

優點:空間大,有設計感,讓消費者用餐感覺很舒服(風格和NOOK類似)、週末戶外還有LIVE演唱、能無線上網。至於艾帕構沒提到的點就頗糟,例如:服務態度差,服務生語氣與表情都很臭,竟然還收服務費、菜單很難理解,不易做選擇。

卡夫咖啡:環境


沙拉

sauce是以百香果為主體調製成的,酸酸甜甜很好吃。 


濃湯&麵包
濃湯表現中規中矩,雜糧麵包熱熱的很好吃,但這種擺盤方式令人訝異就是了。


主餐~
辣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除了蝦子新鮮好吃之外,其餘部分真的很糟,麵的口感不好,醬汁沒有咖哩的香味只有辣度。


主餐~
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味道很怪,艾帕構之妹自己煮的義大利麵都比它好吃一百倍。


主餐~
茄汁義大利麵

看了三道義大利麵,才知道這間餐廳的義大利麵是地雷。
只有蝦子好吃,其餘部分真的很怪,例如醬汁像是紅燒魚的那種芶芡方式,一整個詭異!! 


主餐~
水果海鮮豬排飯

簡餐沒有麵包。果真,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其他的主餐還不錯,豬排很嫩,調味有醃進肉排裡,
配上一旁的海鮮水果沙拉,一整個爽口。


主餐~
牛肉火鍋

火鍋沒有濃湯、沙拉與麵包,不過有餐前小菜(牛蒡絲)與飲品(洛神梅茶)。
湯頭與食材用料都不錯,沒有稀奇古怪的火鍋料充數,且好大一份,男生吃的飽喔!


附餐飲料

現打蕃茄汁、決明子茶、巧克力牛奶、冰沙、咖啡。基本上飲料都給的很有誠意,也滿好喝的,咖啡除外。





甜點~
百香果慕斯、枸杞木耳湯

不確定是不是慕斯啦!因為口感很像。小小一個很可愛,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