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南區國稅局旁)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段:07:30~23:00,平日、08:30~23:00,假日。

兩人餐點:A餐~燻雞潛艇堡、B餐~美式雞肉蛋捲

上禮拜六雨不停,開著車想去魚羊鮮豆,客滿。
於是不多加考慮,就到備案甜在心,這一誤打誤撞所得的結果,還真是令人欣喜連連。

不僅用餐時有意外現身的嬌客相伴,還發現似乎更換很久的菜單內容,讚到無話可說,
尤其是B餐的Omelet,太讚了太讚了,雨天也是會有好事發生的呀!

用餐環境

除了外區的日光屋設計之外,內區很像電影《Before sunset》裡的巴黎小咖啡館,意象十足。
雨天沒有日光灑落,那麼就窩在內區的昏黃裡吧!

甜在心咖啡館‧Ⅲ:外區

甜在心咖啡館‧Ⅲ:內區&咖啡儲藏室

甜在心咖啡館‧Ⅲ:內區



A餐~燻雞潛艇堡

五穀米漿、燻雞潛艇堡、冰焦糖瑪奇朵。雖然不愛五穀米漿,但用這種健康的飲料來暖胃,實在不錯。
除了新鮮的生菜之外,潛艇堡使用調味過的黃芥末醬,唯獨燻雞的量少了點,讓人有點遺憾。
而冰焦糖瑪奇朵是眾咖啡裡較甜的一種,總共加了兩種糖漿,頗適合不喝咖啡的JK。


B餐~美式雞肉蛋捲

五穀米漿、水果穀物沙拉、bagel、美式雞肉蛋捲、冰焦糖拿鐵
歐姆蛋超好吃的,輕輕將蛋捲切開,裡層流出未熟透的蛋汁,與化開的cheese融合在一起,
滋味與感受著實不在話下,雖然燻雞很少,但艾帕構不介意啦!
真是又嫩又香的蛋捲阿!它在艾帕構的心裡,目前是台南市的第一名。
另外,如果你喜歡喝咖啡的話,甜在心早餐的CP值算很高。
一杯好咖啡,再加上一份簡單中卻透露出用心的餐點,讓艾帕構如今還念念不忘蛋捲在口舌間的柔軟。
蕃茄醬看起來雖多,但剛好艾帕構超愛吃蕃茄醬。還可以將蛋捲切開放在bagel上面搭著吃,也很讚喔!


意外現身的嬌客身影

哈哈!這是艾帕構超愛的一種昆蟲,從小就覺得這種昆蟲超可愛的,所以幫牠拍了好幾張宣傳照。
結帳時跟老闆提起有這一號人物,沒想到老闆竟然知道,
他說開店的時候就發現牠待在那邊,他也覺得有趣,而沒把牠趕走,因此才讓我們有這段可愛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