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東門圓環附近,進福鱔魚意麵的對面)
電話:06-241-4150
營業時段:18:00~03:00

十四人餐點:
關東煮、牛肉串、米血、牛小排、花枝、四季豆、秋刀魚、炸魚、培根捲、干貝、烤蝦、糯米腸、杏鮑菇、鴨腸、雞胗、雞軟骨、松阪豬、鮭魚下巴、涼拌竹筍、銀司捲、茭白筍、甜不辣、烤雞腿、啤酒數十、汽水一箱。


延伸閱讀:花川‧刺身燒物歐野基串燒聚樂碳燒福島串燒

 


實在不想矯情的說,此次舉杯相慶是為了數算神的恩典,不然有人會嗆我@@",但為了TKC的帥氣三公子上大學,以及鴻利鞋業創業20週年慶,還真是感謝神,沒想到常常在教會鬼混的小孩,竟然還有好大學唸;且馬冏亂政之際,鞋廠還不用西進到中國投資才有錢賺 :D

反正三家子相聚,漫天漫地的胡扯就是爽,大口喝酒吃燒烤更是快意,回想三年前的碳佐之聚,實在超忙碌的,不管是說話或是吃肉都有不能輸給人的壓力,反觀這次用餐比較不忙碌,只需好好打屁,烤的事情就交給前線的老闆啦!雖然沒冷氣,不過靠著幾座強力電風扇齊送,大夥兒還是吃得很HIGH啦!


店外觀:
秋收位於巷口處,順著小巷子走去,用餐位置不是在右側白牆邊,就是在左側老房裡,古式的收藏與風格,讓環境富有早期台灣尋常百姓家的樸實與靦腆,不過,顯眼的大紅燈龍與滿座的人潮,卻又招示著喧鬧與歡騰。
DSCN2003.JPG   DSCN2010.JPG DSCN2006.JPGDSCN2011.JPG DSCN2015.JPG DSCN2019.JPG
這是木製菜廚仔,我奶奶也有留下一大組在家喔!木製的手感溫潤,很讚!


無價的時光:
這是最感謝神的啦!以後再相聚,可能要五年後了,因為三公子大學五年畢業(加上延畢一年:p),剛好是鴻利25週年慶嘛!神的帶領總是充滿著驚奇呀!
DSCN2024.JPG DSCN2027.JPG DSCN2030.JPG
(嘖嘖嘖...右一就是喜歡故做憂鬱XD)


關東煮:
料很多,湯頭還OK,我比較喜歡歐野基的,不過鍋底有一種蛋還滿好吃的^^
DSCN2022.JPG 


牛肉串、米血:
牛肉串肉質還不錯,調味部分我也喜歡。
DSCN2032.JPG DSCN2034.JPG


牛小排、花枝、四季豆:
牛小排肉質算是很嫩的,七八分熟的肉質鮮甜,配啤酒最好,好吃到讓我們點了兩三輪;花枝新鮮、四季豆烤得不錯,水分依舊,可以吃到蔬菜的清香。
DSCN2035.JPG DSCN2037.JPG DSCN2038.JPG


秋刀魚、炸魚、培根捲:
烤得手藝都不錯,可惜的是秋刀魚膽破掉了,有幾口吃起來苦苦的。
DSCN2039.JPG DSCN2040.JPG  DSCN2042.JPG 


干貝、烤蝦、糯米腸:
干貝細嫩Q甜頗好吃;烤蝦用的似乎是白蝦,烤到殼脆肉甜,能帶殼吃下去,超讚!還有糯米腸也超優,接近外表部分的米飯微微的香脆,吃到裡面又是Q軟,不輸日本料理店的烤飯糰。
DSCN2043.JPG DSCN2044.JPG DSCN2045.JPG


杏鮑菇、鴨腸、雞胗、雞軟骨:
杏鮑菇的水分與甜度都夠,但是好大一塊不易食用@@,最推的就是雞軟骨啦!大夥兒大概吃了六七盤有吧!又香又有咬勁,簡直是啤酒的好朋友。
DSCN2047.JPG DSCN2049.JPG DSCN2051.JPG


松阪豬、鮭魚下巴、涼拌竹筍:
除了我之外的人都說松阪豬好吃,那就是好吃吧!因為我不吃豬肉@@,還有另外大推的烤物是鮭魚下巴,師傅實在太強了,烤得魚皮酥脆魚肉赤軟,這道菜讓我們也點了兩輪。
DSCN2053.JPG DSCN2054.JPG DSCN2057.JPG


銀絲捲、茭白筍:
大推銀絲捲囉!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烤至酥酥軟軟的就是好吃啦!
DSCN2058.JPG DSCN2062.JPG


甜不辣、烤雞腿:
這兩種我也很推,原本以為公園陸北安路口那間「搶錢夫妻」的甜不辣是最好吃的,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秋收得硬是把搶錢夫妻的給比下去囉!
DSCN2067.JPG DSCN2064.JPG


在此推薦艾帕構覺得好吃的烤物;事實上我們也有加點好幾輪的:牛肉串、牛小排、鮭魚下巴、雞軟骨、烤蝦。除此之外,頗有水準的有:甜不辣、烤雞腿、糯米腸...等,推薦給大家囉!總之,燒烤有價、酒水有價,但相聚的時光無價啦!乾杯......

ps.室內燈光昏暗,所以快門至少要一秒才照的清楚,所以...照片都有點糊,抱歉啦!附帶一題,照片上餐點的量大約是3-4人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