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先天性成骨不全」的疾病,我們俗稱病患為「玻璃娃娃」,
此疾病的患者真的很可憐,由於骨頭十分脆弱,所以要避免任何碰撞、一切動作都要小心。

從以上的症狀來判斷,艾帕構懷疑國民黨、泛藍或陳雲林可能患有這種病,
否則昨天民眾這種抗議方式,他們怎麼會這麼緊張?緊張到說這是“暴力”。
如果這些泛藍同胞不幸得了這種病症,那我可以理解他們胡亂指控別人是暴力的原因,
若不是,那就是居心不良,故意醜化人民表達言論、醜化人民有權抗議的這個權利。

真正ㄟ暴力底加啦!


請看〈㊣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這篇原汁原味的報導經過,
裡面可以看到這種警察,其實和把王定宇〝請〞去談一談的黑道,其實沒啥兩樣耶!
看完文章,你會體會到真正的暴力是執政黨、真正的暴力是國家的公權力,
昨天警察這種值勤,難道不是違憲?難道沒有違反人權?

我相信很多值勤的員警他們既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民進黨,他們只是遵照上級的指示命令去執行,
所以馬冏你不要在裝無辜說你沒下令了,老是裝無辜真的很噁心耶!
我不要老是看到我的總統老是這樣裝純情,
然後說震怒地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我沒下指導棋。」

好吧!昨天的事情其實可以分成兩部分來看,大部分的責任是總統要扛,
但警察你並不是一個毫無判斷能力的機動戰士或殺人機器,
面對昨天的情況,
你們在值勤維護奧客陳雲林的同時,是否心存台灣最引以為傲民主與自由呢?

勸總統與波麗士大人們下班有空去看看《王者天下》(Kingdom of Heaven)這部電影吧!

劇中猶太國王對效命於他的騎士這樣說:

A king may move a man,
a father may claim a son.

But remember that,
even when those who move you be kings or men of power,
your soul is in your keeping alone.

When you stand before God you cannot say
but I was told by others to do thus
or that virtue
"was not convinient at the time."
This will not suffice.
Remember that.


記住了!當日後面對神的審判時,
不要推說我是只是聽命行事、迫於無奈,甚至說那是權宜之計,
而是要問:
我在當時有沒有問問自己的良知?我這麼做是否對得起自己那依然存有善良、正義的靈魂呢?

不要忘記,有很多德國納粹也是被判有罪的,因為,
並非把屠殺殘害的責任推卸給希特勒,就能為自己自由意志所做的選擇開脫。


延伸閱讀:人為什麼會幹壞事?(還不是因為過份服從權威)

〝美國“服從權威實驗”表明:如果相信能把責任推到權威身上,普通人也可能遵命作惡〞
看吧!二次大戰前的納粹,和昨天中華民國那些濫權的警察不就是這麼來的?
(希望昨天所有的事件,只是開始,也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