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Shop OE5, Menzies Alley, Melbourne Central Shopping Centre, 300 La Trobe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其實就是在Melbourn Central裡面,很好找)
電話:03-9662-4442
店家官網:Max Brenner

三人餐點:
American Marshmallow Chocolate、Banana Milk Chocolate Frappe、
Dark Chocolate Mocha Frappe、Banana Split Waffle.(花費約32.5aud)

 


Max Brenner是一間至今讓艾帕構回想起,嘴角依然會掛著幸福微笑的巧克力專賣店。還忘不了走進這間巧克力專賣店的雀躍之情,就像《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小男孩查理一樣,期待、興奮又好奇的情緒,讓人忍不住想尖叫。這間店的行銷設計真的很成功,記得之前和阿姨去賓州Hershey的工廠參觀都沒有這麼亢奮。

看了官網才知道Max Brennerg是跨國經營,不僅在澳洲有門市,連美國、菲律賓、新加坡和以色列都有分店呢!拜託什麼時候也來台灣開一家吧!巧克力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看別人能將巧克力這個概念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是佩服不已。


店外觀:
位於Melbourne Central裡的分店除了將空間規劃為的禮品區與用餐區之外,
餐廳門口的外面,也利用墨爾本傳統建築中很有特色的街區拱廊(Block Arcade)當做一部份的用餐區。
那天午後等著用餐的顧客很多,我們在候位區等了至少有15分鐘吧!



Menu & 餐具:
Max Brenner的招牌是一個光頭佬,扛棒上也說了Chocolate By Bald Man, Max Brenner!
Menu裡有老闆的個人故事:原本他一心想成為說故事給別人聽的作家,
人生卻奇妙的轉折讓他以另一種方式~巧克力,來說故事給別人聽。
店裡的巧克力餐點五花八門,鬆餅、各種口味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pizza...等選擇,讓人不想點都很掙扎。



American Marshmallow Chocolate:
看見沒,連喝熱巧克力的杯子都要講究,這種店不紅才奇怪,
在冷颼颼的拱廊下捧著一碗暖呼呼的熱巧克力,上層奶泡裡漂著逐漸融化的棉花糖,掌心與心頭都是暖的,
當下我的腦海中閃過張岱在〈湖心亭看雪〉中,描寫在雪天往湖心亭看雪、喝燒酒的那種快意。



Banana Milk Chocolate Frappe:
這款類似冰沙的冷飲,也是衝著杯子點的,濃又甜膩的巧克力中能吃到香蕉的果肉,
對我來說,把這杯飲料用1:1的用開水稀釋甜度才剛好,不過巧克力真是香濃的沒話說。



Dark Chocolate Mocha Frappe:
苦味較重,適合不那麼愛吃甜食的人,不過來Max Brenner不吃甜好像對不起自己,
看見沒,杯子都寫:「Drink Me」了。



Banana Split Waffle:
令人笑呵呵的甜點,口感紮實的格子鬆餅淋上牛奶巧克力醬,
把鬆餅、香蕉、草莓、串在一起,沾著巧克力醬和冰淇淋一起吃,哈哈!好吃到作夢也會笑喔^^



巧克力鍋爐:
這兩個巧克力鍋爐就放在門口,鍋爐的作用在不停的攪拌巧克力以及控制溫度,讓巧克力維持融溶的狀態,
然後就像《巧克力冒險工廠》一樣,用鍋爐左右兩旁的管線將巧克力輸送至吧台的機器中。
看見牆壁上的那幾行字沒?是不是很可愛呀?



用餐區(分成室內與室外):
不管室內或室外都是人聲鼎沸,不過做室內比較溫暖一點倒是真的。



吧台區:
可以看見服務生如何淋巧克力醬、如何出餐。



禮品區:
禮品大致分為巧克力與器具兩部分,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為了控制預算所以沒有買太多回去,
只買了兩小盒巧克力(18aud)、
一盒橘子口味的巧克力(19aud)和一份吃巧克力火鍋可以派上用場的小缽(40aud)。
後來有點後悔沒有買那兩款喝冷熱飲的杯子=.=



買回台灣的禮物:
忘了拍那一個可愛的小缽了,至於巧克力好不好吃呢?花生和覆盆子口味的不錯,橘子口味的也很好吃,
重點是口味、包裝選擇多樣化,讓人感覺新奇,
不然巧克力的品質跟台灣買得到的幾個大牌子相比,質感還是有差別。
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服務員,她會講解得很詳細,有時連中文碼ㄟ通喔。




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去澳洲一定要親自走一遭喔,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我們從兩點多進去後一直玩到五點半才出來,很難想像一間巧克力小店能有如此的魔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