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段:08:00~15:00、17:30~22:00

兩人餐點:起司蘑菇炒蛋(義式香腸、薯餅、全麥土司)、羅勒雞肉蛋捲(薯條、全麥土司)

延伸閱讀:甜在心咖啡館‧Ⅴ

 


幾個週末前的早晨,我和JK悠閒的騎著車趁著涼風,想起附近有一間近來很紅的美式早餐,打算去碰碰運氣,剛到時,果然氣氛熱鬧座無虛席,正當轉身想離開,店員親切的告知有客人欲離開,請我們在一旁稍後。
在等候時,看見一位坐在落地窗邊的小姐似乎滿懷怨念的將鬆餅上的香蕉撥往盤子的一邊,讓原先有打算吃香蕉鬆餅的我們自我解讀小姐臉上的表情,也冷靜的評估一下兩人胃的空間:p
所以...也就沒點囉!

此處餐點的內容,十足美式風格,不以細緻取勝,而是以豪爽不拖泥帶水的份量呈現,風格的新鮮感與餐點的趣味性則是占了我們心得的大部分。
DSCN6456.JPG DSCN6458.JPG


店內一隅:
用餐空間很大,但顧客滿滿氣氛熱鬧,服務員提著咖啡壺來回穿梭於四處服務,態度很好也很機警,大推!巧的是,那天用餐時,有一隻松鼠三番兩次從門外闖進來,哈哈!超可愛的,牠可能也有訂位吧!用完餐後,見那隻松鼠爬上在門外等候的客人的肩上,哈哈!JK說,牠好像風之谷裡娜烏西卡的那隻迪多^^
DSCN6463.JPG DSCN6474.JPG DSCN6478.JPG


起司蘑菇炒蛋(義式香腸、薯餅、全麥土司):
對於蛋的處理,每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建議店家能將蛋的烹調客制化,例如我就覺得蛋炒得太熟了!薯餅是以籤狀壓制成塊而煎的,不是切小丁組成,所以會煎到表面籤條過乾過硬,且容易散開。其它的就不用說了,倒是義式香腸還不錯!
DSCN6482.JPG DSCN6486.JPG


羅勒雞肉蛋捲(薯條、全麥土司):
我一看見蛋捲的蛋皮,就心裡有數,這蛋捲的口感不會是我喜歡的,雖然餡料的雞肉與羅勒炒的頗香也很入味,但是...就是有哪裡不對:P
蛋皮過乾、劃開蛋捲無蛋液與餡料與起士交融,SO....我和JK心裡想的都是甜在心的美式蛋捲阿!其實我最不滿意的是土司啦!單只烤過而無其他處理,冷掉後實在很硬捏!
DSCN6479.JPG DSCN6481.JPG DSCN6492.JPG


以上介紹,大家可以去玩玩看,但是面對首訪後會猶疑是否再訪的消費者,店家可能需要多琢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