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號(民族路相機王旁的巷子內)
電話:06-226-8741
營業時段:11:30~22:00(週二公休)

四人餐點:
脆皮豆腐、玉米布丁酥、梅醬雞排套餐、泰式椒麻雞、義式獅子頭南瓜醬義大利麵、海鮮總匯南瓜醬義大利麵


這一間店就躲在北門路與民族路交叉口的巷子裡,若逛完百貨後想坐著吃點東西,這裡的CP值或許會比百貨地下街的眾家店高一點,食物的味道普通,吃完衣服會有味道,吃飽喝足後,再繼續征戰北門路裡的個性小店,順便欣賞一下大隱隱於市的豪宅,也是很好滴!

店外觀:
店裡小小的,約可做20人左右吧!價格多半都在200台票以內。
DSCN5670.JPG 


脆皮豆腐、玉米布丁酥:
先點個炸物來解解饞,很不錯,現炸的通常吃起來不會太瞎。
DSCN5665.JPG DSCN5667.JPG


梅醬雞排套餐:
梅醬鹹了一點,連不愛吃太甜的JK都認為應該要少鹹多甜一點,不然雞肉的味道還不錯,有點可惜。

DSCN5660.JPG 


泰式椒麻雞:
其實是台式椒麻雞啦!以這個價位來說,算OK囉!
DSCN5661.JPG DSCN5663.JPG


義式獅子頭南瓜醬義大利麵:
它的義大利麵我比較不推,雖然艾帕構有印象它標榜不用調理包,但是吃起來就是很沒特色,不管麵條、醬汁或用料,都跟薄荷糖的一樣不優,不過價位倒是比薄荷糖便宜囉!
DSCN5651.JPG DSCN5653.JPG


海鮮總匯南瓜醬義大利麵:
南瓜醬一樣不怎麼樣,不過吃的飽就是了。
DSCN5654.JPG DSCN5656.JPG DSCN5649.JPG


小店一間,什麼都有,價格也不貴,雖然價格比花見小路便宜一點,但食物的味道卻是花見小路略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