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26號(近東門路)
電話:06-238-4407
營業時段:17:00~01:00,全年無休;六、日特別營業時段為11:00~14:00

兩人餐點:
味噌湯、蘆筍培根串、金針菇培根串、銀杏串、鯛魚下巴、蘆筍牛肉串、雞肉串、烤鮭魚飯糰、酒蒸蛤、握壽司、醬燉馬鈴薯、清酒


延伸閱讀:花川‧刺身燒物歐野基串燒聚樂碳燒福島串燒秋收‧Ⅰ秋收‧Ⅱ


統一獅墊底了,這間去年獅隊球員慶功的餐廳,年底不曉得還有多大的機會可以看到獅隊球員在此慶功?但統一墊底應該不是大話題,因為足球沙漠的台灣,最近正在瘋足球,倒是我連一場比賽都沒看過,很不時髦:p
不過我還是有很本分的在覓食喔!就來分享一下福島二訪的菜色囉!


店門口與店內環境:
木製桌椅與昏黃的燈光,加上琳瑯滿目的野球照片、酒瓶擺飾,很多日式料理都走這種風格喔!
DSCN2116.JPGDSCN2073.JPG  DSCN2120.JPG


清酒:
我們晚上九點多才進門,這時間用餐的客人稀稀落落,點一合冰清酒,不要搭理JK,頗有武俠片高手夜半在客棧獨酌的氣氛!哈哈!
DSCN2077.JPG 


味噌湯:
湯碗裡的料很豐富喔!滿滿滿!
DSCN2095.JPG 


蘆筍培根串、金針菇培根串:
這兩樣烤物的表現,讓我在一訪時印象深刻,這次推薦給JK,她也很喜愛喔!
DSCN2111.JPG 


銀杏串:
我和JK都是有歲ㄟ郎阿!所以短期記憶愈來愈差!要多吃銀杏喔!烤銀杏的口感QQ、黏黏的,第一次嘗試所以感覺很有趣,不過我還是多吞銀杏藥丸比較實在!
DSCN2106.JPG 


鯛魚下巴:
烤得酥酥嫩嫩的,實在好吃。
DSCN2110.JPG 


蘆筍牛肉串:
這道吃起來,比蘆筍培根串失色些,因為牛肉片的油脂不若培根,且牛肉的纖維較粗一點,不過味道啦、烤得功夫還是不錯的!
DSCN2100.JPG 


味噌雞肉串:
滋味普通,醬汁的氣味蓋過食材本身的原味。
DSCN2108.JPG 


烤鮭魚飯糰:
烤得太乾、太硬,不是很推這一道。
DSCN2088.JPG 


酒蒸蛤:
好吃!JK很喜歡。但我覺得蛤肉稍嫌乾了一些。
DSCN2084.JPG 


握壽司:
生魚片吃起來不是很優,醋飯偏乾硬。難道是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太晚嗎?
DSCN2081.JPG 


醬燉馬鈴薯:
這是我們一致認為很難吃的一道,太嫌了,滋味也和我們不對盤,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DSCN2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