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媒體,是我文章裡的一個類別,這歸類的確其來有自,
張銘清事件後續有眾多的漣漪,也稱的上是張銘清事件的花邊新聞了,
見獵欣喜的統媒,當然要大作一下文章囉!

如果我是國、高中的中文老師,一定把本則新聞視為移花接木、斷章取義的最佳代表,
請看:

 

綠營追打張銘清 于美人:太超過 鄭弘儀譴責不忘牽拖馬英九

更新日期:2008/10/22 10:19 【中國時報 朱梅芳/台北報導】

 張銘清遭綠營民眾追打在地,支持民進黨的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于美人21日表示:「這太超過了,要展現台灣的力量,不是展現暴力。」泛綠的三立《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昨在節目中表示,張銘清合法來台,如遭推擠抗議跌倒,他亦譴責暴力,但他還是要牽拖到國民黨,「難道馬英九、中共都沒責任嗎?」

 

 于美人表示,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率眾抗議,現場卻完全失控,民代應該要負最大的責任,「每年有很多台商和遊客在大陸,沒必要引起民族情緒。」

 

 于美人認為,「抗議」是台灣的民主,沒人去抗議才奇怪,「但公開場合,可以舉白布條,要有距離。」她譴責暴力,但她看畫面,覺得王定宇是要把張銘清拉起來,是旁邊他帶去的人不讓他拉。

 

 泛綠名嘴陳立宏表示,「群眾憤怒的情緒,其情可憫,但動作上,卻適得其反,造成更大的傷害。」


------------------------------------------------------------------------------------------------


乍看標題,大概會以為這對人氣頗高的談話性主持人要對槓了,
但其實審文(因為我沒看過電視),
于美人說了:「這太超過了,要展現台灣的力量,不是展現暴力。」、「南市議員王定宇率眾抗議,現場卻完全失控,民代應該要負最大的責任,每年有很多台商和遊客在大陸,沒必要引起民族情緒。」、「“抗議”是台灣的民主,沒人去抗議才奇怪,但公開場合,可以舉白布條,要有距離。」、另外她也表示,她譴責暴力,但她看畫面,覺得王定宇是要把張銘清拉起來,是旁邊他帶去的人不讓他拉。

然後鄭弘儀說了:「張銘清合法來台,如遭推擠抗議跌倒,他亦譴責暴力」、「難道馬英九、中共都沒責任嗎?」

所以,看來看去,才疏學淺的艾帕構,的確很佩服朱梅芳這位記者的斷句、下標的功夫,她能夠玩起〝對話接龍〞的遊戲,拼湊出另一個故事,然後艾帕構繼續往下看,發現還有三百多人推薦此新聞呢!果然,有為者亦若是呀!乍看標題還真的以為鄭弘儀和于美人要互批了呢!各位看官,社會對立與虛偽矯情的道德標準,到底是誰默許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