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看完史英老師的〈我們大概要失去澎湖了〉有感,剛好活動的時間、地點允許你撥空,
那就前去活動地點贊聲吧!亦是,幫忙宣傳文章與觀念,感謝。

反 賭博合法化聯盟 發起「 315 反賭場 ‧倒退嚕 大遊行 」
希望凝聚民間力量向政府施壓阻擋立法,訴求是:
一、全民公投
二、公開辯論
邀請您, 315 共同作伙行!
【遊行時間】:2009 年 3 月 15 日 (日) 13:00 集合、 14:00 出發
【遊行路線】自由廣場 → 中山南路 → 景福門 → 凱達格蘭大道(反貪腐廣場)
【執行單位】反賭博合法化聯盟
【官方網站】 http://www.antigamble.org.tw/ Email 帳號: antigamble@gmail.com
【服務專線】 (02)8780-0838 、 (02)2367-1571



為孩子十問馬總統

一、 請問馬總統:國民中學三上國文第一課“勤訓”強調「治生之道,莫尚乎勤。」但現在政府做莊開賭,鼓勵不勞而獲,請問老師要如何教學生勤勞的意義?

二、 請問馬總統:國民中學三上社會第三篇經濟與生活強調「近幾年來,信用卡、現金卡大量發行,目的在提供民眾交易與借貸的便利,但許多人因沒有謹慎評估財務狀況而過度消費,造成個人信用瀕臨破產,影響了整個家庭的經濟,甚至於整個社會都受到波及。」但政府明知賭博一定會造成家破人亡,比起過度消費更加嚴重,卻要設立賭場,請問老師要如何教學生經濟與理財?

三、 請問馬總統:澎湖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各級學校都喜歡去澎湖進行戶外教學,請問開放賭博後的澎湖適合未成年的學生去學習嗎?

四、 請問馬總統:您競選總統時的教育政策白皮書強調:要加強偏遠地區(澎湖..)教育經費的投資。--請問為什麼當選後首先通過的是開放賭場,這就是您的對澎湖的教育政策嗎?

五、 請問馬總統:您曾經去澎湖參加海泳,鼓勵運動。如果澎湖設立賭場,請問您會去打牌下注,鼓勵賭博嗎?

六、 請問馬總統:同樣是經濟問題,開放賭博可以由澎湖人公投決定,為什麼加入CECA不能由台灣人公投決定?

七、 請問馬總統:澎湖不是台灣的一部份嗎?為什麼你要把澎湖變賭場,住在台灣的我們卻不能表達意見?不能參與公投呢?

八、 請問馬總統:抽煙害人害己,所以你們鼓勵禁煙;賭博也一樣害人害己,為何你們要開放呢?

九、 請問馬總統:澎湖縣政府說開放賭博以後,每年來澎湖的遊客將高達五百萬人次。 可是那表示每天至少要有1.5萬人來澎湖。飛機一班次200人,就需要75班次,來回150班,大約每五分鐘一班,這可能嗎?

十、 請問馬總統:當朋友跟我說,他們法國最有名的是巴黎鐵塔時,我該怎麼跟他說台灣最有名的將會是澎湖賭場呢?為什麼你要讓台灣以賭揚名國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