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7號(在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段:10:00~21:00

兩人餐點:蕃茄海鮮咖哩蛋包飯(二辛)、椰汁海鮮咖哩燴飯(一辛)



洋蔥咖哩的店面不大,不過室內裝潢與擺設很可愛,
像極了艾帕構想像中《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在森林裡的家。




套餐的價位約在200~300之間,套餐除了主餐之外,均附湯、沙拉、飲料及甜點,
吃了兩家的咖哩餐廳後有一種感想,就是他們的飲料及甜點都非常普通、極無特色。


餐桌擺飾:
桌上還有一朵玫瑰的擺設,還挺賞心悅目的,不過沒拍啦!



湯、沙拉:
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來了,喝起來帶點酸味與奶油味的洋蔥湯還不錯,
不過以清湯的標準來說,讓人感覺油膩了點,另外,沙拉裡有一片燻雞肉,整體來說還算OK啦!



蕃茄海鮮咖哩蛋包飯:
對艾帕構來說二辛的程度還不會辣口,
與JK的咖哩比較起來,我的咖哩帶有酸味,味道比較沈,香料的味道比較突出、濃郁。


用湯匙劃開蛋包飯,還能看見蛋汁與炒飯混合在一塊兒,每一口幾乎都能吃到新鮮的海鮮,
可惜的是裡頭蕃茄炒飯的溫度不夠,讓人吃起來覺得很沒誠意。



椰汁咖哩海鮮燴飯:
既然有椰汁,因此這份咖哩除了香氣十足之外,吃起來比較甜、奶味也比較重一些,海鮮份量很足,
但缺點也是跟飯有關,那天吃的白飯(非薑黃飯)太硬了,很像乾掉的那種感覺,
所以雖然可以加飯,但是這種白飯的品質真是令人對於加飯興趣缺缺。



飲料、甜點:
飲料點的是玫瑰冰奶茶和巧克力摩卡咖啡。
一看到玫瑰奶茶就有點反感了,沒想到竟然是一杯粉紅色的奶茶一一a,
騙人沒喝過玫瑰花茶嗎?粉紅色的飲料應該都是色素吧!
接下來的咖啡雖然賣相不錯卻不好喝。原因是咖啡的香味沒有層次感,果然和甜在心的咖啡不能比較呀!




結論是,環境不錯、濃稠順口的咖哩好吃,但是很多細節的處理都很馬虎。

延伸參考:南瓜歐風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