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72-2號(洒落森林隔壁)
電話:06-223-0333
營業時段:11:30~14:00、17:00~22:00

兩人餐點:散壽司、烤鰻魚、炸蝦天婦羅、味噌湯、蒜蜆湯

延伸閱讀:山海居酒屋聚樂居酒屋花川刺身燒物金田中日本料理上田屋壽司富山日本料理

 


之前我點過它的外帶的便當回家吃,鰻魚飯、烤雞腿飯、鯖魚飯都還不錯,雖然沒有西園便當的豐富菜色,但衝著現點現做的熱度與鮮度,仍值得一試,尤其便當的白飯還挺好吃的^^
 

除了外帶的便當,我也吃過這裡的「剩菜」,因為上次姑姑南下,爸爸就近帶他們到這兒用餐,點了個太多,所以我也吃過它的鹽烤魚下巴和幾貫基本款的壽司...印象還不錯。而這次和 JK 是第一次內用,雖然有在版上做了功課,但一到餐廳裡坐定不久,發覺不甚舒適,空間感與氣息令人侷促,因而稍點些許,心想吃完走人,對於Menu內容就不細究。


外觀與環境:
金將就在洒落森林的隔壁,用餐完,我就莫名其妙的被JK騙進去,然後莫名其妙的被店員鼓吹買了兩雙鞋@@",一切都是JK的陰謀......
DSCN3889.JPG DSCN3883.JPG


散壽司:
除了配菜之外,有鮭魚、鮪魚、紅魽、海鱺、軟絲、甜蝦六款生魚片,我只能說俗又大碗,其他的就不與置評囉!以前聽人家說,冬天紅魽品質會比夏天好,不過金將的刺身卻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捏!倒是配菜還比較讓我印象深刻一點,因為雪菜和干貝唇的做法,我較少經驗到。
DSCN3871.JPG DSCN3873.JPG


烤鰻魚:
根據有吃便當的經驗,所以事前有告知服務生將醬料抹薄一點,我們沒點烤飯糰,所以這樣吃起來鹹度、甜度會比較適中。
DSCN3866.JPG 


炸蝦天婦羅:
這裡的炸物還不錯喔!炸衣不會太厚,加上蘿蔔泥醬油味道薄薄淡淡的,入口後十分清爽,少了炸物的油膩感。
DSCN3868.JPG 


味噌湯、蒜蜆湯:
兩碗湯最後才上,有點奇怪的上菜順序,味噌湯太甜,味道普通,比菜市場賣的還普通,不過蒜蜆湯超好喝的,清爽中帶點蒜香,熱呼呼的下肚的實在好溫暖喔!
DSCN3880.JPG 


雖然不是很滿意這次的用餐經驗,不過下次會比較熟悉要怎麼點餐啦!應該會往炸物、烤物與單點壽司的方向選擇,除此之外,也知道哪些座位不能坐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