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址:台南市701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1號
電話︰06-335-0999
營業時段:11:00~14:00、17:00~21:00
餐廳網頁:銀座日式料理

七人晚餐:
洋蔥沙拉(招待)、綜合生魚片×2、蝦手捲×2、蘆筍手捲×2、炒山蘇、鮭魚炒飯、炒烏龍麵、炸蝦天婦羅、鹽烤蛤蜊、烤雞腿、魚頭火鍋、綜合串燒、烤香魚(母)、章魚醋、綜合握壽司、稻荷壽司、水果與甜點(招待)


延伸閱讀:金將壽司山海居酒屋聚樂居酒屋‧Ⅱ花川刺身燒物金田中日本料理上田屋壽司富山日本料理

以下為舊址的用餐經驗,現址在上述地址。

店內環境:
這是咱臺灣之光建仔喜歡的餐廳之一,餐廳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廣告行銷的題材,處處可以看到這類的看板廣告。一上樓之後,迎面而來的是一片寬敞的空間,空間四周圍有一間間的包廂,可供人數較多的團體用餐。
DSCN8300.JPG DSCN8302.JPG DSCN8305.JPG  

洋蔥沙拉(招待):
酸中帶甜的微嗆感,美麥!
DSCN8311.JPG  

綜合生魚片×2:
除了魚肉新鮮,擺盤大氣也是讓人食指大動的原因,由左至右依序是鮪魚、海鱺、旗魚,竟然沒有鮭魚QQ,不過海鱺真的好好吃。
DSCN8306.JPG DSCN8309.JPG  

蝦手捲×2、蘆筍手捲×2:
就是一般的手捲應該有的味道,還不錯吃。
DSCN8313.JPG  

炒山蘇:
味道不錯,吃起來也沒有滿嘴油膩的感覺,但覺得不夠嫩。
DSCN8315.JPG  

鮭魚炒飯、炒烏龍麵:

味道實屬普通,個人覺得花川的櫻花蝦炒飯比較優、小方舟的麵條彈性口感較好。
DSCN8314.JPG DSCN8316.JPG  

炸蝦天婦羅:

好吃好吃!炸衣不會厚得很誇張,蝦肉也滿有彈性的,重點是擺盤依然很用心^^
DSCN8318.JPG  

鹽烤蛤蜊:
這道真的好吃,烤得恰到好處,蛤蜊本身的鮮味都保留在蚌殼裡,肉質頗佳。
DSCN8321.JPG DSCN8323.JPG  

烤雞腿:
沒吃,不過雞腿這麼擺,不怎麼雅觀:p
DSCN8331.JPG  

魚頭火鍋:
當天有石斑、紅石斑(海雞魚、紅巧)、藍點石斑三種可以選,由於大夥兒對魚種都不熟悉,所以就點了沒吃過的紅巧,魚肉很嫩很甜,但湯頭普通、鍋物食材用料不夠豐富,整體來說,金將的鯛魚鍋比它好吃數倍。
DSCN8335.JPG DSCN8336.JPG  

綜合串燒:
有香菇、貝類、雞肉三種,還不錯吃,但缺乏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
DSCN8319.JPG  

烤香魚(母):
沒吃到,但應該不錯吧:p
DSCN8325.JPG  

章魚醋:
西園的比較好吃。
DSCN8326.JPG  

綜合握壽司、稻荷壽司:
握壽司醋飯的酸甜度和彈性都很優,加上魚料很新鮮,所以很好吃,但豆皮壽司的豆皮稍嫌鹹了一點。
DSCN8328.JPG DSCN8329.JPG  

水果與甜點(招待):
水果都滿甜的,美麥;不過芝麻奶酪就不怎麼優。記憶中,有關於餐廳招待的甜品,我覺得阿官火鍋的西米露算是很好吃的。
DSCN8339.JPG DSCN8340.JPG  

這次在銀座用餐的心得是:氣氛佳、食材新鮮、盤式精緻用心、服務不錯很周到,但餐點的味道令人印象不深,許多裝潢不怎麼樣的日本料理,如西園、金將等,味道都比銀座還要令人回味,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沒點比較精緻的功夫菜吧!也許下次試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